“粽”享平安 日照海事开展海员日庆祝活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7:05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日照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队长和工作人员到“海巡0581”轮上,为船员们送去节日慰问,并和船员们一起包粽子,共同庆祝“世界海员日”和 “端午节”。

6月25日是第十个“世界海员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双节同庆,意义非凡。为表达对广大船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热内文明进步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为保持国际物流供应链畅通所付出的努力,日照海事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不仅在石臼中心小学组织200余名小学生参加 “我是小小海员”主题书画活动,积极弘扬和传播航海文化,在港口码头挂出横幅,向广大在港船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敬意,还通过线上接听和线下引导的方式将船员的心愿和梦想写在许愿树上,增进全社会更加关注船员职业、关心和爱护船员。

负责人表示,日照海事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广大海员,船员服务主动“靠前”,进一步畅通与船员的互动渠道,为他们解忧排难,促进船员行业和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水运网)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