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门户网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唯一的门户网站,注册域名为“https://www.msa.gov.cn”,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主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门户网站作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面向社会的窗口,力求做到及时、准确公开政务信息,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公布政策措施、处理结果,方便公众和社会相对人便利便捷查询和办理业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门户网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各部门、各直属海事局、各航海保障中心、各地方海事局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当前开通“信息公开”、“便民服务”、“航行安全”、“互动交流”、“专题专栏”五大频道,面向社会提供相关服务,逐步实现海事系统与行政相对人、其他公众的互动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门户网站改版升级后于2019年12月10日试运行,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