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国内海洋渔船技术规则(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海船规函〔2022〕1369号 索引号:2022-76866 发布时间:2022-10-27 17:28 [字体:]
分享到:

    为保障国内海洋渔船安全、防止水域环境污染,进一步提升国内海洋渔船技术水平,促进渔船建造和渔业生产健康发展,我局在《国内海洋渔船法定检验技术规则(2019)》基础上组织制定了《国内海洋渔船技术规则(二次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再次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cgc@msa.gov.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海事局(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

 

    附件1 国内海洋渔船技术规则(二次征求意见).wps
    附件2 《国内海洋渔船技术规则 (二次征求意见)》简要编写说明.wps
    附件3 意见反馈表.wps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