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海事局关于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路由(珠海海事局辖区段)的航行通告——珠航通〔2021〕0127号

来源:珠海海事局 文号:珠航通〔2021〕0127号 发布时间:2021-10-15 11:18 [字体:]
分享到:

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珠海海事局辖区段)已敷设完成,现就海缆路由情况公告如下:

一、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珠海海事局辖区段)路由坐标表详见附件1。

二、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珠海海事局辖区段)路由示意图详见附件2.

三、为保障该项目海底电缆的安全,根据《海底电缆管道保护规定》,禁止在光缆保护区内从事挖沙、钻探、打桩、抛锚、拖锚底拖捕捞等可能破坏海底光缆安全的作业。

附件1: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珠海海事局辖区段)路由坐标表.docx
附件2:海南-香港国际海缆(H2HE)(珠海海事局辖区段)路由示意图.docx
 

中华人民共和国珠海海事局

2021年10月14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