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兴航驳541”轮沉船打捞作业

来源:张家港海事局 文号:张海航〔2019〕003号 索引号:2019-42214 发布时间:2019-01-11 19:00 [字体:]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船舶:

江苏亚龙航务打捞有限公司将对“徐兴航驳541”轮进行打捞作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

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月22日,每日0000-2400时。

二、作业船舶

(一)打捞船:永泰6

(二)辅助船:亚龙10号

(三)警戒船:海护09

三、作业水域

长江浏海沙水道#43红浮南侧,长400米、宽150米的水域。

四、作业方式

打捞船抛锚定位后,由抓斗船将沉船分段打捞出水装至本船。

五、注意事项

(一)打捞船舶在核定的水域作业,作业期间应加强警戒和了望,派专人守听甚高频,正常开启AIS,发布航行安全信息,提醒过往船舶主动避让。

(二)施工船舶应保持船舶适航、船员适任状态,严禁向水体排放任何垃圾、生活污水、油污水等污染物。

(三)过往船舶通过作业水域附近时应加强了望,谨慎驾驶,提前联系确认会让意图,保持安全距离缓速通过。

(四)航经作业水域的船舶可通过VHF06频道与作业船舶联系,也可通过VHF10频道或电话(0512-58330432)与张家港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联系。

(五)打捞作业结束后,不再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张家港海事局

 

2019年1月11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