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发布2022年度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的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3-77809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3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2022年度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A、B、C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另D级补考各科目成绩的合格标准为90分(满分150分)。现按规定程序发布2022年度注册验船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考生在2023年3月24日之前,可通过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考务系统网站(http://cspur.msa.gov.cn)查询。

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请按照申请表格式(见附件),在2023年3月24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向我局提出申请(邮箱:liuy@cmaritime.com.cn),我局将统一组织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加分错误和登分错误,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成绩总分。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特此公告。

附件1:A、B、C级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附件2:D级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