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派员参加哈尔滨市庆祝建国70周年暨国防教育宣传公益汇演

来源:北海航海保障中心 索引号:2019-57574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演出现场

参演人员合影

8月13日晚,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派员参加了哈尔滨市“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庆祝建国70周年暨国防教育宣传公益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警备区、中华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演出地点位于防洪纪念塔广场。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协办单位,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哈尔滨通信中心精心选派了15名职工表演了小合唱《大中国》,并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节目,在广大市民面前充分展现了北海航保通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心创前路,通信保安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通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汇演工作,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的困难,举全中心之力,统筹策划、精心准备,保证了演出任务圆满完成。通过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生活,全体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思想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将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焦水上通信信息服务,自觉奋战在建设“冰上丝绸之路”、交通强国、智能航保的新征程中,在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不断取得实效。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