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船舶技术法规制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海便函〔2021〕92号 索引号:2021-72836 发布时间:2021-01-27 08:55 [字体:]
分享到:

各船舶检验机构、各海事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船舶技术立法工作,进一步规范船舶技术法规的制定修订,我局对《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范制定程序规定》进行了修订,主要完善了征求意见和专家评审机制、船级社规范和其它组织标准引用机制等。现就修订后的文稿征求意见,请于2021220日前将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

        电子文稿请在我局官方网站(https://www.msa.gov.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奇聪,电话:010-65292432,传真:010-65292427,邮箱地址:zhouqicong@msa.gov.cn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1127日          

附件1 船舶技术法规制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 意见反馈表.doc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