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主题: 污染 霸凌 更改供电线路
内容: 立揆轮出船坞换了个新大管让我把更换下来的重油管扔进大海,我说我切开扔垃圾桶里,惹他生气安排我晚上值班4到8早上连续让我工作晚上加班到8点多在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跟他说明情况下安排过量的工作导致我睡眠不足。 长程轮大管何进跟我说清洁污水倒进厕所不要再往工作间倒了满了麻烦,之后就一直倒进厕所。有船网之后知道得了乙流,在之后多次安排我过多的清洁工作几次让我一个人清洁一层,完不成后多次训斥我,即使完成了也会说我工作不达标在工作间休息的时候威胁要在巴拿马赶我下船,之后扣我的工作奖金之后在工作值班一天一夜后要我参加备车,2.13号已经彻底失眠了,跟大管讲要下船治病,他让菲律宾三管去拿下申请表之后喊我去打印那,告诉我申请的太晚了大概公司是不会批的,老轨也不会给我签字教我用亲人生病的理由申请,他就在早会的时候教我怎么填的申请表給老轨签字后,直接让我去找二副交给船长发给公司。2.14号头很晕差点摔下排气阀跟老鬼大管讲完让我回去休息感觉身体很虚弱很不舒服一直睡不着还困的头晕眼花的还流了些鼻血20号感觉两肋难受去集控室后面的更衣室睡觉试试可是还睡不着。21号下午身体不舒服喉咙痒痛身体很不舒服头晕头疼的厉害,就打电话跟大管讲了没说完他就挂断了,22号我说之前就有说过失眠头晕头痛他讲你真的生病可以去和二副讲可以让你休息不把单子开回来就正常去工作不要找借口,去和二副讲过后回去跟他们说后他们告诉我等青岛公司会排人接我去医院所有花费都是公司出拍核磁共振也可以开什么药也都是公司出钱,代理会垫付我一分钱不用花。23号早上老轨告诉我加代理微信带我去看病,加上后问了我病情告诉我送完新大管就接我去医院 。中午去找二副说了我一开始是要请假下船看病的骗我用亲人生病的理由请假,能不能跟公司说明他告诉我可以帮我跟船长说,喊船长上来把人叫齐了了解情况,或是发邮件给公司房间里有。24号去医院医问我头是怎么晕法?头是一直疼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恶心也是经常性的吗?失眠多久了?测量血压,之后问了我工作是不是很累?有没有经常生气?生告诉我可能是失眠造成了血压变高引起的头晕头痛让我不要在工作中生气,也不要劳累过度这是引起疾病的主要原因。我问病会不会治好医生说这要看吃一段时间药观察后续情况,如果情况好就会恢复正常,期间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生气好好睡觉,如果还有问题再来做详细检查。中午跟船长说了之前用亲人生病为理由申请下船是大管骗我写的。27号询问了船长已经帮我把投诉单发给公司。现在已经下船了就把船上不合理和违规的情况投诉公布出来,长程轮工作间里和休息室的电灯被改动了可以用后加的开关打开之后进青岛港之前把开关取下来了,只能用上面一层供电板画小圈的开关控制,控制台面板的一个显示器也坏了
时间: 2024-03-24(星期日)
回复内容
回复: 建议先行向公司反映情况,或是向当地海事管理机构或船籍港海事管理机构反映情况。
时间: 2024-03-26(星期二)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