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留言
主题: 申请临时DOC 需要递交那些材料
内容: 您好! 公司申请临时DOC(国内沿海航行的船舶), 需要递交那些材料? 谢谢
时间: 2021-09-07(星期二)
回复内容
回复: 您好这是申请临时DOC需要递交的材料。若果有更为详细的问题,请咨询公司注册地有审核发证权限的海事管理机构。 (一)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发证申请;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新建立或重新运行安全管理体系的公司); (三)安全管理手册; (四)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清单; (五)公司所属及管理的所有船舶清单(如有); (六)6个月内实施满足ISM规则/NSM规则全部要求的安全管理体系的计划; 其他国家或地区主管机关出具的审核发证委托函(申请人如为拥有或者经营、管理非五星旗的该国家或地区船舶的中国法人) 委托证明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委托时)。 (安全处)
时间: 2021-09-10(星期五)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