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留言
主题: 关于注册验船师配套登记表事宜的咨询
内容: 您好。本人于2017年取得由海事局组织、人社部与交通部共同批准颁发的《注册验船师(A级)》证书并由公司(船级社)代为领取证书原件。现办理上海居转户事宜时,上海人社局在审核档案时提出缺少注册验船师证书配套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并表示按国家相关要求,此表应当与证书同时发放,并应当存入个人档案,如有缺失应当向发证机构咨询办理。公司在当时领取证书时并未有此表。特此向贵局确认是否注册验船师证书配套有《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如有,应当如何补办?如无,是否了解应当向何部门咨询补办该表?非常感谢!
时间: 2022-07-13(星期三)
回复内容
回复: 您好,目前一直没有注册验船师证书配套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建议与当地人社局进行沟通。
时间: 2022-07-18(星期一)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