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2年度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2-76350 发布时间:2022-08-29 11:07 [字体:]
分享到:

项目概况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2年度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进行购买(技术支持:400-680-812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1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1-224101050054

项目名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2年度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或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至甲乙双方履行完毕本协议约定的全部义务止(服务期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及转包;(2)截至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未受托为此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4)与采购人员及采购代理机构人员不存在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5)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6)不存在招标文件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至 2022年09月0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进行购买(技术支持:400-680-8126);

方式:1.时间: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日,每天上午08:30-11:30及下午13:00-16:30购买招标文件; 2.地点: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进行购买(技术支持:400-680-8126); 3.方式:网上支付标书款(网银转账、扫码形式),招标文件纸质版邮寄到付,同时提供PDF版本免费从网站下载,招标文件以纸质版为准; 4.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选择纸版标书款发票的,可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领取或采用邮寄到付方式领取。选择电子版标书款发票的,可在登陆“中国通用招标网”后在“我参与的项目”中下载。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下午13:30时(投标截止时间),请将投标文件送达通用咨询会议中心第十二评标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A座4层。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2.将于2022年9月19日下午13:30时(开标时间)在通用咨询会议中心第十二评标室(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投标人所派代表均应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并遵守北京本地的疫情防控要求;3.投标人也可采取邮递方式递交投标文件,但应确保在截标时间前采购代理机构能收到投标文件。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收件人:李伟,电话:010-63348570。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收到时间为准。4.未参加开标的,视为承认开标记录,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的任何质疑无效。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本采购项目适用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

联系方式:陈先生 010-652925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联系方式:李伟、冯敏、陆善泓 010-63348570、8540、8640 liwei112@cgci.gt.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伟、冯敏、陆善泓

电 话:  010-63348570、8540、8640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