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碳排放监测体系建设(2022年度)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2-76302 发布时间:2022-08-23 16:02 [字体:]
分享到:

一、比选条件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就船舶碳排放监测体系建设(2022年度)项目进行国内比选,项目资金全部来自国拨资金,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二、比选内容

2.1 采购需求:船舶碳排放监测体系建设,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服务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要求”。

2.2 采购预算:95万元人民币;

2.3 服务时间:从合同签订至2022年12月。

2.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截至到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 与采购人及采购人不存在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人;

3.5 不存在与其他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

3.6 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 2022年8月24日至 2022年8月29日,每日 9:00 至 16:00 (北京时间,下同),办理获取采购文件手续。

4.2 为响应国家控制疫情政策,本项目采用非现场获取文件方式。供应商将营业执照扫描件、法人授权函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以及投标项目等资料提交至:zhengxuran@msa.gov.cn。我局查收无误后,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所留邮箱。本项目只向潜在供应商提供电子版公开,不提供纸质版本。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取非现场方式比选,请供应商选择邮寄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建议响应文件不晚于2022年8月31日17:00(比选截止时间,北京时间)前投递至比选地点。

5.2 比选地点: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比选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

比选时间:2022年9月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六、发布比选公告和中标公告的媒介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网站(www.msa.gov.cn)

七、联系方式

名 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地 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

联系人:于先生

电 话:010-65292582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2年8月23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