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运行 “船员健康在线”的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2021年第15号 索引号:2021-74709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0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实施船员身心健康关爱行动,我局组织建设了船员身心健康保障系统,现就该系统“船员健康在线(App)”运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船员健康在线(App)”是面向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模块包括国际航行船舶航行途中船员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信息报送、船员心理和生理健康在线咨询、船员个人健康档案。

二、2022年1月1日起,“船员健康在线(App)”正式运行。船员及航运公司等用户可通过安卓操作系统手机下载登录“船员健康在线(APP)”使用。苹果操作系统另行通知。相关操作手册详见App首页滚动信息栏。

三、在线健康咨询采取双方自愿原则,须知详见App相应模块。

四、船员个人健康档案功能需关联船上健康工作站实现,健康工作站选取由航运公司自行决定。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2021年12月27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