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2-75899 发布时间:2022-07-08 10:13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前期的调剂、面试确认和递补,确定了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声明书》(样式见附件2),经本人手写签名并按手印后,于2022年7月11日12时前发送扫描件至邮箱tjmsahr@tj.msa.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于202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分批进行。面试定于2022年7月13日至7月14日分批进行。各职位资格复审、面试日程安排详见附件3。无故不进行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取消面试资格,不再补审、补试。确认参加面试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天津市滨海一号温泉度假酒店(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港休闲居住区嘉丰路188号)。

(三)考生于本职位资格复审当天13:00—15:00期间报到,并接受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见附件4。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每日的面试于当日上午9:00开始,截至面试当日上午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五)面试计划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如遇疫情原因或者其他突发原因,视情况对部分考生采取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在面试成绩达到60分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体检

有关体检的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五、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当前,天津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较为严格且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要主动关注天津市的有关要求,提前申请获取天津健康码,自行预留充足时间进行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或者医学观察等;自行了解当地宾馆酒店入住、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抵达资格复审和面试地点。

2.报到时,考生提供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3.对持非“绿码”的考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低中高风险区或天津市排查管控范围的考生,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严格遵守天津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并及时与我局联系。

4.参加面试考生在资格复审报到时提供《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6)。考生应如实记录填写7月1日至资格复审报到当天每日本人、家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事项。

5.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或者符合KN95/N95标准的无呼吸阀防护口罩,按要求佩戴。

6.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听候安排。

7.外地考生须在来津前1日,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备,或登录“津心办”APP、“津心办”微信小程序和“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的任意一端,通过首页“来津报备”功能进行在线报备。

8.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面试结束返回属地后3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反馈我局。凡是有发热或新冠疑似症状的,应及时就诊并与我们联系。

(二)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我局按有关规定承担。

(三)为方便考生前往考点,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我局将为考生提供免费班车,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附件8。

(四)本公告的内容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要调整,我局将及时通过天津海事局网站或者钉钉、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密切关注天津海事局网站。

联系方式:022-58876940(电话)

022-58876967(传真) tjmsahr@tj.msa.gov.cn(电子邮箱)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

2.放弃面试声明书

3.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

4.资格复审需要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5. 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6.考生健康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

7.考察联系表

8.免费班车具体安排及要求

天津海事局

2022年7月7日

附件1 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xls
 

附件2 放弃面试声明书.docx
 

附件3 天津海事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xls
 

附件4 资格复审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doc
 

附件5 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6 考生健康卡及安全面试承诺书.doc
 

附件7 考察联系表.xls
 

附件8 免费班车具体安排及要求.docx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