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海事局关于推迟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2-75104 发布时间:2022-03-18 14:22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4月9日举行的河北海事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笔试重启及打印准考证时间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

原定于2022年3月22日9:00至2022年3月24日17:00的确认缴费时间不变,请广大考生自行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网址:www.tjtalents.com.cn)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确认本人信息、缴纳笔试考务费。相关要求详见《河北海事局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海事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zl.msa.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河北海事局

2022年3月18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