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参加国际航标协会VTS委员会第52次会议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2-75353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9 [字体:]
分享到:

国际航标协会(IALA)VTS委员会第52次会议于3月30日至4月13日以视频方式召开。来自30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的15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召开了2次全会、44次专题会议和1场专题报告。我代表团由部海事局组团,直属海事系统、航海保障中心、部规划研究院等单位的22名代表全程参会。会上,我代表团成员江苏海事局唐尧以《中国内河VTS》为主题,以长江江苏段为例,分享了中国内河VTS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实践、应用成效及未来发展,获得各方关注。同时,我代表团在VTS质量管理体系指南、海上自主水面船舶、VTS信息和数据指南、VTS示范课程等多个议题中也积极建言献策,获得与会各方代表的赞同。

经过近几年的深耕和培养,中国海事VTS履约研究团队不断成长,国际海事研究委员会船舶交通管理研究分委会持续搭建支持交流平台,适应新冠疫情带来的国际会议模式变化,“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进一步汇集并发挥合力作用。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