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尼船舶交通管理项目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1-74218 发布时间:2021-10-25 11:00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0月21日,中国—印尼海上合作技术委员会(TCM)第十一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关于培育中印尼海上合作新增长点的重要共识,在中印尼高级别对话合作机制框架下,推动两国海上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寿涛副局长作为中方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印尼海上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肯定TCM为此发挥的重要作用。会议同意将部海事局牵头开展的“中国—印尼船舶交通管理(VTS操作员能力建设研讨会)”等项目提交高级别对话合作机制会议审批立项。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遵循两国元首战略引领,持续深化和拓展海上务实合作,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更加丰富内涵,为两国疫后复苏注入更多新动能。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