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安委办召开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1-73889 发布时间:2021-08-27 13:46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内河船涉海运输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8月26日,交通运输部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国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杨新宅副局长出席并讲话,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安质司及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省级交通运输厅、长江航务管理局及各直属海事局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专项整治总体开展情况,上海、浙江、福建、江苏海事局和江苏、安徽、河南、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流了经验做法,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安质司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最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杨新宅副局长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内河船非法从事涉海运输顽疾治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凝心聚力,释放联管严治强大工作合力。三是全面履职尽责,分工推进,将内河船舶涉海运输整治工作举措落实落细。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持续督导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