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水道北街水闸单向通航通告

来源:江门海事局 文号:江航通〔2021〕0018号 发布时间:2021-04-14 11:46 [字体:]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船舶:

    江门市2021年水利防汛抢险演练于4月14日至15日在北街水闸举行,为保证演练顺利进行和船舶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4月14日1400时至1800时, 2021年4月15日0800时至1400时。

二、安全事项:

(一)演练期间,江新联围管理处利用水闸导航灯塔转换出入闸导航信号,所有过往北街水闸的船舶均由船闸出入。

(二)水闸水域设置两艘警戒船维护现场秩序,请过往船舶加强了望,谨慎驾驶,严格按导航信号通行,服从现场指挥,以策安全,并相互周知。

(三)本通告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https://www.msa.gov.cn)的“航行通告”栏目查询。

 

 

                                     2021年4月14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