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国安办和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在广州市珠江东河道进行水上活动

来源:广州海事局 文号:穗航通〔2021〕0110号 发布时间:2021-04-12 13:53 [字体:]
分享到:

中共广州市委国安办和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在广州市珠江东河道进行水上活动。届时,活动水域将进行水上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水域:广州东河道,广州大桥至猎德大桥之间的水域。

二、管制时间:

2021年4月13日、15日,每天2000时至2100时。

三、管制要求:广州大桥至猎德大桥河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与活动无关的外来船舶进入活动水域。活动期间,活动水域内有关过江轮渡、游船停止运行。

四、注意事项:

(一)广州大桥、猎德大桥水域设置交通管制警戒线,派有警戒船警戒,使用VHF08频道守听及通话;

(二)过往船舶驶经时应听从现场指挥,注意避让,以策安全。

 

广州海事局

2021年4月9日

 

 

注:

一、本通告在中国海事局网站(https://www.msa.gov.cn)发布。

二、联系人:

广州海事局:李科  37051511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