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投诉举报栏目。在进行投诉举报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须知,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一、受理举报的范围:

(一)受理直属海事系统有关单位党组织、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受理直属海事系统有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务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受理直属海事系统有关单位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三)受理对直属海事系统有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不予受理范围

不受理反映水上交通违法行为、咨询海事业务等诉讼请求,以及申请海事行政复议和有关民事、经济纠纷等应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

三、检举、控告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注意事项

(一)提倡实名举报,署实名举报的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

(二)请如实填写举报表单中的各栏目。填写“举报内容”要力求详尽,对违纪违法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素填写明确。

我已阅读
  • *
  • *
  • *
  • *
  • 如上传图片,请尽量保证图片内容清晰
  • * 验证码图片 换一张
请确认所提交信息准确无误!
  • 取消
  • 确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