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海事局与航运企业联合开展“红色印记·百年船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5 [字体:]
分享到:

在“6·25”世界海员日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北海海事局第二党支部、铁山港海事处党支部、侨港海事处党支部与广西北部湾游轮码头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印记·百年船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码头,慰问了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船员。全体党员登上红船“北港邮22”,观看了红色电影《五分钱上的海辽轮》精彩片段,合唱了《南湖红船之歌》等红歌,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倾听北港邮船员分享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切实感受到船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品质,备受启发和鼓舞。

海事党员与航运公司管理人员、船员代表就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船员队伍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船员队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倾听船员诉求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推船员队伍高质量发展。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