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海事局与渤海大学航运学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合唱比赛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5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迎接第十一个“世界海员日”,6月6日下午,锦州海事局联合渤海大学航运学院举办 “红色记忆 百年船员”海事文化系列活动,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合唱比赛,锦州海事局代表队与航运学院学生代表队共同参与活动,大家一起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用歌声为党庆生。

活动中,锦州海事局合唱团为大家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队员们用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海事人的风貌,歌颂了在抗日战争最为困难的时期,抗日根据地的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抗战,搞民主建设,使人民当家作主,搞土改发展生产,给人民改善生活。航运学院六支学生代表队分别演唱《我爱你中国》《黄河大合唱》《社会主义好》和《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唱支赞歌给党听”主题合唱比赛是锦州海事局“红色记忆 百年船员”海事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锦州海事局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合辖区内航运公司、船员培训机构、船员管理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船员和航海类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加强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