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船员行业党员代表共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4 [字体:]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展现船员在中国革命、改革、建设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红色印记•百年船员”海事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8日,舟山海事局联合辖区内航运公司、船员培训机构、船员外派机构等,在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红色印记•百年船员”舟山船员相关行业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舟山海事局、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舟山航海学校、辖区航运企业、船员外派公司等各级党组织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舟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海阁前,党员们代表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东海阁,重温舟山革命斗争史,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党员们来到报告厅,聆听以“弘扬红船精神,奋进新时代”专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大家倾听了舟山海峡轮渡集团有限公司的优秀船员——“浙江好人”方忠明的先进事迹,感受新时代舟山船员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舟山海事局还将举行系列海事文化活动,组织引导广大船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汇聚力量,推动浙江自贸区船员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