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直属海事管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海政法[2022]659号 索引号:2022-75668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4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交海发〔2019〕85号),探索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我局组织修订了《直属海事管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发你们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将有关意见于2022年7月7日前反馈我局。

     联系人:王超超,联系电话:010-65292458,电子邮箱:msazfc@126.com。

 

附件:直属海事管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直属海事管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wps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