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大连航标处应邀参加大连市市长专题会议 研究解决制约地方经济发展重点问题

来源:北海航海保障中心 索引号:2018-61296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大连航标处张继军副处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2

10月10日,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大连航标处应大连市政府邀请参加市长专题会议,同大连市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庄河市政府、普兰店区政府、长海县政府等17家市直、省直、中直单位一起出谋划策研究解决制约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问题。会议由大连市市长谭成旭主持,该单位张继军副处长出席会议。

谭成旭市长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地区和部门继续坚持目标导向,结合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针对短板弱项“对症点穴”,进一步明确解决问题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序时进度,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注重加强部门配合、区域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难点逐一突破、问题逐个解决。

大连航标处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心系大连发展,情牵百姓福祉,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为地方“量身定制”持续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助力东北振兴。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