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沿江高铁七丫口过江通道定测工程地质勘察水上钻探作业-沪海航〔2020〕0163号

来源:崇明海事局 文号:沪海航〔2020〕0163号 发布时间:2020-04-29 14:00 [字体:]
分享到:

北沿江高铁七丫口过江通道定测工程地质勘察水上钻探作业

沪海航〔2020〕0163号

作业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0月30日。

作业区域:南支隧道白茆沙北水道水域:CJJS4#锚地(3万吨级危险品)及以北水域,宽约5.5km。南岸从 七丫口通过,北岸从万安村通过。北支公铁合建大桥在启东市西约11km,新三河港下游1.5km附近跨越长江,公铁合建大桥南北 岸均属于启东市,南岸在崇明岛的长岛东端,位于启隆镇兴隆村附近,北岸在启东市北新镇万安 村十八组附近,宽约2.2km。

作业船舶:大运008、大运028、大运工001、大运交5、大运交6、姜港联0988、豫周口货0219、沪金山捞28、浦江陆号。

作业内容:地质勘察水上钻探:1、抛锚定位:首先通过 GPS 定出钻孔准确位置;钻探船行至孔位上游150米左右抛下前主锚,钻船退至孔位附近,由机动船分别抛其他5口锚,锚绳长150米,呈交叉“米”字型,将所有锚绳打紧,准备施工。2、下隔水套管。3、地层钻进,24小时连续作业。4、终孔。5、钻船移至新孔位,重复上述步骤。

注意事项: 1、作业船舶应在显明易见处悬挂作业信号,并在锚缆入水处设浮标并显示标志,不作业时松缆入江底。

2、作业船应加强值班、了望和高频守听。

3、船舶航经作业水域时,与作业船舶保持安全间距,谨慎驾驶。

4、如遇实际风力大于6级或视程小于500米停止作业。

2020年4月29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