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征求《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和《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复习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海船检函〔2022〕95号 索引号:2022-74832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各外国在华验船公司、国内船舶检验机构,上海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适应当前船舶检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推动船舶检验领域职业资格“放管服”改革工作,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大纲(征求意见稿)》和《注册验船师资格考试复习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电子文档可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网址:https://www.msa.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研究,并于1月29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我局船舶检验管理处。

联系电话:010-65292047,传真:010-65292884,电子邮箱:liuzhigang@shms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2022年1月19日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