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留言
主题: 开敞处所干舷甲板上凹陷甲板处舱口及门槛高度量取基准面?
内容: 开敞处所干舷甲板上凹陷甲板处舱口及门槛高度量取基本面是以凹陷甲板面开始量取,还是以干舷甲板面开始量取?例如:《内小规》2016 8.2.4.5上规定 门槛的最小高度为50mm,我司有一条15米的画舫船,考虑高桥梁限高,首部甲板进舱门处是凹陷甲板,凹陷深度为200mm。如门槛高度以凹陷甲板面处开始量取,则实际门槛高度为50mm,如以干舷甲板为基本面量取,则实际门槛高度为250mm。请问规范上是指那种定义?请明确解释,谢谢!
时间: 2021-12-24(星期五)
回复内容
回复: 1.局部凹陷部分应按干舷甲板局部下沉对待,具体要求见《内河船舶法定检验技术规则》第4篇4.2..6.1(1)。 2.门槛高度应从干舷甲板为基本面起量。
时间: 2022-01-13(星期四)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