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留言
主题: 海上安全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海事大学的学生,因为学习中产生问题,我想请问海事局。内设机构安全管理处有没有关注到海上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比如船舶航行中受到网络攻击,预定航向参数被修改,导致慢慢偏离航线等此类相关航运安全问题。我们现在的AIS信息服务平台能否监控到,海事局的内设通航管理处的海事系统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有没有针对海上网络安全方面的紧急应对机制和有效的执法对策? 谢谢您的阅读,这是我个人的在学习方面上比较实务的问题,期待您的回复,非常感谢!
时间: 2021-12-12(星期日)
回复内容
回复: 鉴于问题比较多,建议登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官网,电话咨询相关部门。除安全处、通航处,涉及AIS信息服务平台可咨询航保处。如有需要可再来信咨询。
时间: 2021-12-15(星期三)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