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留言
主题: 河内船舶和官方船舶发生碰撞如何处理
内容: 您好,河内船舶因机器故障和海事巡逻艇发生碰撞,已证明是我方责任,我方也愿意承担维修费用,损伤是追尾导致巡逻艇尾部有点凹陷,目前感觉官方给的报价格有点超出实际维修金额,请问私人可以去找专业的第三方给予评估维修费用吗?请问如何对巡逻艇进行鉴定评估维修费用?如果是海事找的维修厂,维修的费用会开发票么?如果是我方联系船厂维修然后支付费用可以吗
时间: 2019-08-30(星期五)
回复内容
回复: 2019年9月6日上午电话湖滨前先生,其告之为其朋友的船,他本人不熟悉情况,要求其尽快核实事故发生水域,海事管理辖区,造成损失的认定依据,有否事故报告或责任认定书,尽快补充资料好几十处理。但下午继续联系其跟进 一直不接电话。 处理意见:1.针其网上咨询的内容,因无法明确事发水域,无法核实具体问题,2.事故发生后赔偿尽量由专业保险公司进行赔付,乙双方协商为前提,或上诉海事法院处理。3.维修费用的评估由专业第三方公司开展。4.存在具体修理项目,正规船厂实惠开具发票的。(计装处)
时间: 2019-09-06(星期五)
回复单位: 办公室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