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机关2021-2023年度网络网站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运行维护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1-73014 发布时间:2021-03-10 16:36 [字体:]
分享到:

一、项目编号:0745-2141CCIEC003(招标文件编号:0745-2141CCIEC003)

二、项目名称:机关2021-2023年度网络网站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四层

中标(成交)金额:704.9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

机关2021-2023年度网络网站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视频会议管理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海事网站维护技术支持

系统运维工作需遵循如下原则:
1)遵循相应的运维管理规范:运维工作应在符合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要求的前提下,遵循ITIL流程规范、国家标准、交通运输部、部海事局有关海事行政执法方面的通用规范以及通用国际规范,保证整个运维工作过程的合理性、有效性。
2)建立完善的技术服务保障体系:整个服务体系必须以保障海事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为中心,快速响应业务用户请求,及时回应、解决操作过程中以及系统运行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确保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3)具备高效的运维管理渠道和应急措施、保障能力:能按照计划与方案开展相关运维工作,在过程中能够有效控制各种风险,对于运维服务过程与结果应向招标人进行报告和反馈等。
4)参与运维工作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招标人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有责任保护海事业务系统的数据资料安全。

2021年度-2023年度

保障视频会议管理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海事网站各方面功能正常运行,解决使用过程中的突发故障,提供基于视频会议管理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海事网站使用方面的技术指导等技术服务工作,实现视频会议管理及日常办公网络系统、海事网站正常、稳定运行。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陈敏、汪志方、张曦琼、张谦、王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同招标人协商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6.7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支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企业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        

联系方式:杨先生 010-652925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 址:zhaomengjia@cmhk.com            

联系方式:赵女士、刘女士 010-56529777-771、7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10-65292561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