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武汉理工大学)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文号:无 索引号:2021-73282 发布时间:2021-05-06 09:09 [字体:]
分享到:

感  谢  信

 

武汉理工大学:

   3月31日至4月1日,首届“中国船员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得到了各级领导、业界代表的高度评价。本次论坛旨在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聚焦船员高素质建设,畅谈合作与发展,探讨我国船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探索提升中国船员综合素质的方法路径,有效促进我国航运业健康发展。论坛规格高、规模大,相关领域业内专家、企业代表、船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武汉理工大学主动作为,精心安排,为论坛的圆满举办做出了卓越贡献。对此,我局谨向贵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贵校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国航运人才培养,深入参与我国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为我国航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谨祝贵校教学事业卓越迈进,再创辉煌。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