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 保稳定 促改革全面推动福建海事发展新跨越 ——福建海事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海事局 索引号:2017-64266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福建海事局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交通运输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海事工作会议暨直属海事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

徐增福局长做了题为《抓安全 保稳定 促改革 全面推动福建海事发展新跨越》的2017年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16年全局“‘三化’建设亮点纷呈、监管基础有力夯实、助推发展成效凸显、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确保队伍稳步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深化”等六个方面主要工作成效,也点出了履职工作、内部管理、发展建设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通过“引领新常态”“落实新理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四个方面和“改革、发展、稳定”三个关键词全面分析了当前福建海事所处的内外环境;并强调2017年要重点抓好“八个突出”:一是突出科学发展,全面推进“三化”建设;二是突出攻坚克难,确保改革纵深推进;三是突出风险防范,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四是突出职能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五是突出项目带动,狠抓发展规划落实;六是突出能力提升,激发海事发展内生动力;七是突出政治保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八是突出作风转变,扎实推进文明建设。

申亚平书记主持会议,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并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会上,陈凯组长通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暨2017年工作要点;宋剑华副局长部署了第一季度安全工作。福建海事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分支局局长、政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以视频形式向各基层单位分会场直播。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