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局顺利完成2017年“元旦、春运”前船舶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上海海事局 索引号:2017-64850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为便捷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上海海事局于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1月11日在辖区全面开展针对客运船舶和危险品船舶的安全大检查活动。

截止1月11日,局已顺利完成了此次船舶安全大检查活动。期间,共实施客运船舶安全检查127艘,发现缺陷463项,滞留船舶1艘。除2艘船舶因缺陷未整改而停运外,其他所有客运船舶均复查合格,确保对投入运营的客运船舶检查率100%,缺陷纠正率100%。对危险品船舶检查51艘,缺陷311项,滞留4艘。

2017年春运已经开始,上海海事局将持续加强对客运船舶的现场检查,认真落实《上海海事局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春运”船舶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各项要求,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