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青年长江大桥跳江 武汉海事人员下入江中施救

来源:长江海事局 索引号:2017-67325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15:40时,一名22岁男青年从30多米高的武汉长江大桥正中跳入江中,幸被正在附近驻守的武汉海事局港区海事处武桥执法大队海巡12319成功救起。

当日下午1540时,武桥大队值班室接到武汉交管110转警:有一人从武汉长江大桥正中跳下,请求救援。正在晴川加油站驻守的武桥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指令立即行动,在长江大桥3孔下游水域发现了正在江中挣扎漂浮的跳桥光头男子,海巡艇迅速靠上去横挡在男子下游位置,由于该男子无法抓住救生圈,执法人员先用救生杆将其拉住随即放下舷梯,当班队长陈晶下入冰冷的江水中与船上同志费劲力气将近200斤的跳桥男子拉上海巡艇,成功救起该落水男子。

该男子被救上船后神智清醒,但一直喊疼,并不断吐出江水,执法人员在经该男子同意后将其小心抬到舱内沙发上,并拨打120报交管联系110将其送到武桥大队码头等待救治,执法人员打开空调找来被褥并安排人员不断与其沟通,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曾光,湖北汉川人,今年22岁,对于跳桥原因不愿多说。

在武桥大队码头,执法人员与大桥派出所章姓民警联系了该名男子的母亲,并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对其进行了初步检查并将其送到武汉三医院救治。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