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局开展渡船“两节”前上线检查

来源:长江海事局 索引号:2017-67085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渡船安全监管,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辖区渡船安全适航,九江海事局港区海事处浔阳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渡口开展渡船上线前安全检查。

9月25日,执法人员乘“海巡12237”至辖区城区所渡口对“黄梅横渡8号”“黄梅横渡9号”和“黄梅客渡2号”轮开展上线前安全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船舶雷达、AIS、高频、主辅机等主要航行设施设备,并检查了演习开展情况,消防、救生衣、救生圈等救生器材等。随后,执法人员一一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并要求船方按规定要求进行整改。最后,执法人员要求船方加强两节前自检自查,维护好乘客上下船和在航时秩序,航行时严格遵守客渡船斑马线制度,严禁超载和冒险航行,确保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