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事局“七彩海事”亮相江苏志交会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索引号:2017-64312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9月23日至24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主办的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在无锡举行,本届志交会共分为玩转嘉年华、公益集市、公益影像节、公益展演、融媒直播间、彩虹邮局、公益朗读亭和文创荟萃区等多个单元,全省400多个项目参展,6万余人直接参与。连云港海事局“七彩海事”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三进”工程志愿服务项目与来自全市各个县区的志愿服务项目一起代表连云港市参展。

连云港海事局精心准备了宣传品、互动体验项目和公益展演节目参加本届志交会。在内场连云港展区,连云港局精心布展,通过宣传折页、画册,微信H5页面和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三进”工程志愿服务项目和“七彩海事”志愿服务队建设成果;在外场,连云港海事局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志愿项目参加志愿小镇(公益集市)互动体验活动,向现场观众讲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在文创荟萃区,连云港局定制的“七彩海事”宣传品代表连云港市摆放在显著位置;在公益展演环节,“七彩海事”志愿者演唱了连云港局自主创作编排的《七彩海事之歌》,受到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志交会是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七彩海事”志愿者们在展示连云港海事局志愿服务成果的同时,也积极参观其他志愿展台,体验服务项目,参加志愿沙龙,学习到了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先进理念和做法。

活动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参观“七彩海事”展台并对连云港海事局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表示赞赏,江苏电视台等媒体对该局展示项目和体验环节进行了采访报道。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