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提速 优化格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北海航海保障中心 索引号:2017-69730 发布时间: [字体:]
分享到:

李欣元副局长讲话


聂乾震主任作中心2017年工作报告


柴进柱书记作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为全面贯彻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国海事工作会议和天津海事局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面临的形势和要求,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2017年1月17日,中心在津召开2017年工作会,同时套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天津海事局李欣元副局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所属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收看了会议。

会上,聂乾震主任作了题为《创新提速 优化格局 为打造北海航海保障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心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两个强化、三个坚持、四个着力”的工作思路,强调要继续坚持以“三化”建设为统领,深入落实中心发展战略和规划要求,以提升服务质量、增加服务总量为主线,以加强队伍建设、装备能力建设为基础,以推进创业创新、加强规范管理、落实从严治党为抓手,按照“统筹推进、创新提速”的工作总基调,加快航海保障转型升级步伐,实现航海保障服务水平的再提升。报告从“一个全面、三个提速、四个加强”等8个方面,对2017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随后,柴进柱书记作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深入推进北海航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根据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确定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建设”等7个方面的具体任务。聂乾震主任作了《坚守红线 履职尽责 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强调了“强化安全管理顶层设计、厘清安全职责边界设”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明确了7方面工作任务。

最后,李欣元副局长进行了重要讲话。李副局长对中心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海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结合当前形势,李副局长强调中心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航保核心竞争能力、单位内控能力、参与国际事务能力,扎实推进北海航海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7年,中心将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三化”建设为统领,加快创业创新步伐,为打造北海航海保障升级版奠定坚实基础,为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