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智能咨询
  • 留言咨询
  • 留言查询
  • 留言回复
  • 电话咨询

您好!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网。请输入关键词进行问题咨询,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

您好!

您好!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官网。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

您好!欢迎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留言咨询栏目。为了您所咨询的事项能够得到规范、准确、及时办理,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须知,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一、需要咨询通航、船舶、危防、船员、公司等业务或者求助服务,请进入留言咨询求助。

二、留言内容请填写完整,否则将不予受理。

三、您提交的个人信息应当客观真实,我们将严格保密。

四、留言咨询的回复内容将于5个工作日内告知。

五、留言咨询所提供的答复内容仅作为公众了解海事业务,解决实际问题的指导性意见或建议,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的法律法规、办事指南为准。涉及经济合同、经济财产权益纠纷、有关民事纠纷、行政申诉、控告和请求等事项,请依照相应法律、法规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

我已阅读
 
 
 
 
 
看不清,换一张 

提示

您即将离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

确定 取消